最新公告   更多>>
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...
滨海新区〔2024〕G2(JB...
滨海新区〔2024〕G1(JB...
关于公布2024年度绍兴市建设...
滨海新区拟提拔任用委管领导干部...
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关于禁止(限...
关于加强“九小”场所消防安全管...
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...
  新区动态 更多>>
眉山市党政代表团来滨海新区考察
副省长柯吉欣来滨海新区调研
浙江日报报业集团领导来滨海新区...
滨海新区召开“敢为善为 图强争...
温暖:以奔跑跃进姿态奋力实现“...
绍兴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长谢国民到...
滨海新区领导节后调研经营性地块...
这个春节,滨海新区消防救援大队...
您的位置: 首页 >> 新区动态
“职”在滨海丨绍兴滨海新区举行首届新春大型招聘会

信息来源: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 日期:2024-02-26 14:13 浏览次数: 字号:[ ]

为促进就业,助力发展,2月25日上午,为期2天的相敬如“滨” “海”纳英才——绍兴滨海新区首届新春大型招聘会在袍江文化体育广场举行。此次招聘会集聚150余家企业,推出4500余个岗位,囊括了各行各业各领域。


1.jpg


2.jpg


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,气氛热烈,求职者络绎不绝,纷纷在心仪的岗位前向企业进行咨询;企业招聘人员耐心解答求职者询问,并介绍企业基本情况、薪酬待遇、福利政策等。据统计,招聘会当天入场求职8000余人次,达成初步聘用意向2500余人。


3.jpg


招聘会同步推出线上直播,内容涵盖了人才咨询、职业指导、企业招聘信息、提供就业岗位等,以多样化的招聘方式为求职者提供便捷、高效的求职渠道,当天直播间人数达4万余人。同时,活动现场还提供免费职业咨询、简历制作指导、职业规划等多项服务。

此次招聘会由滨海新区管委会主办,是新区服务广大就业群体和企业的重要举措,也是企业顺利完成年后“复工复产”的重要保障,为求职者和企业架起了沟通交流的良好桥梁,以就业“开门红”助力经济“开门红”。

明天(2月26日)招聘会仍将火热进行,欢迎广大求职者前来现场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!(人才工作局、人才发展公司)

分享: